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台北市校警協會新任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

台北市校警協會新任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
聘任名譽理事長吳碧珠議長與顧問及工作人員
暨第四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
范理事長發揮「校警一家、同舟共濟」之精神,歡迎所有學長共同參與本次典禮與會議。
時 間:2010/01/16星期六(2010/01/17星期日)
集合地點:萬福樓(地址&電話)
議 程:10:00報到 陳南海主持0932393185
10:30第四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范德原主持
11:30台北市校警協會新任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
     頒發名譽理事長吳碧珠議長與顧問及工作人員證書
     王警南主持0925292212
12:00聯誼餐會

各位學長大家好:
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台北市校警協會第四屆會員大會業已圓滿完成。亦順利推選大同區民權國中范德原學長出任新任理事長;並聘任同校校警周玟全學長擔任總幹事,方便服務各位校警會員。
民權國中范德原與周玟全學長,個性正義凜然、熱心服務,在校表現出眾、克盡職責、維護校園安全不遺餘力。與家長會互動良好、互相支持。與社區鄰居亦保持敦親睦鄰、守望相助的合作關係。與大同區各國中小保持密切聯繫、互相幫助支援。深獲校警敬重,堪稱校警楷模。
相信在范理事長的領導之下,台北市校警協會必能既於80年爭取比照職員敘薪之後,更能開創校警協會新頁,建立學校、家長會、社區,全面良性互動關係,並為校警爭取最大福祉。
祝福各位學長
身體健康 工作愉快
弟 陳南海 敬上98.12.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