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【轉貼】自然步道協會2010年假日步道活動

【轉貼】自然步道協會2010年假日步道活動
發布日期 : 2010/1/15
發布單位 : 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

假日步道導覽   

2010年假日步道導覽活動出爐了!週週精彩可期,趕快來報名!

台北市的生態本就兼具有風、火、山、林、水的五大特色,自然步道協會每年推出30~40條台北郊山的自然步道導覽活動,由自然步道協會專業的解說員~綠人生動地、說故事的介紹、精心設計的活動內容,帶領市民團體體會什麼是 “疾如風、徐如林、侵略如火、不動如山” 的生態特色。

申請步道導覽

參加對象:凡對台北郊山步道有興趣之國小以上學生及民眾皆可組團參加。
※申請者對其團員不得有商業收費行為,違者不予受理。

人   數:每團以15至20人為原則。

聯絡人員:曾麗修 電話:(02)2358-3839分機16
※參加人員需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。

報名方式:活動前一週以傳真或電子郵件的方式(報名表如下)向自然步道協會報名預約。

傳真:(02)2351-6921、E-mail:nature.trail@msa.hinet.net

活動費用:免費參加 (個人報名時需繳150元保證金)。保證金於活動後退還。(當日沒參加者活動者保證金不退還。)



電話:02-2358-3839 傳真:02-2351-6921 地址:106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 35 巷 15 號 2 樓
劃撥帳號:19601743/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

想知道更多訊息,請上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網站查詢!!按此連結 <<-點我

以上資料來源: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網站。


轉貼自:臺北市社區營造中心
http://www.community-taipei.tw/shownews1.asp?sid={2440E76F-F0DB-47B8-83F8-3091EC3AAB06}&web=room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